转生变猫猫

大人随手点个小红心小蓝手呗?(叼玫瑰)

『摘 月』 cr.舌辛

-是在学校写不出来地理半小时内摸出来的极速短打

-小学生文笔沙雕味儿小甜饼

-这个写手就是屑啦!

 

1.

各位好,我叫施应安。

 

刚走完高考独木桥后,有幸安全落地的苦逼大一狗。

 

三个月的暑假容易养成一个废人,

 

鄙人有幸,是个中典例。

 

但我不理解的是——为什么暑假里加入大学群时看见的一个两个沙雕校友,现实中都他娘的人模狗样儿?!

 

初次到校一身衬衫短裤平平无奇,甚至连妆都没来得及化的我,在校门口看着和我完全不一样的靓仔新生们,死鱼眼了。

 

妈的,这也能卷?

 

我想着头一天晚上群里那一群“害,打扮什么啊,重要的是搬行李”的狗逼们,驾驾咧咧。

 

信了你们这群狗的邪 : )。

 

2.

 

累成憨批的我终于把行李全部搬到宿含了。

 

抹了一把脸,盯着手上的汗看了三秒。

 

幸亏没化妆。

 

我擦干净手,望着仍然没人的宿含,决定滚去洗澡。

 

……似乎,还要办水卡来着?

 

淦,真麻烦,

 

3.

 

回来后我的舍友们已经全部就位。

 

我推开门后与门内仨姑娘对视数秒。

 

“wc!你是哪里来的美女?!”

 

我听着她们三个人的感叹,扬起一抹自认为十分高贵冷艳的笑。

 

笑死,要不是爷这张脸很耐打,当我真勇到不打扮?

 

我,施应安,是个美女,莫得感情。

 

4.

 

半个月后,我打脸了(...)

 

你吗,谁能懂,我在和沙雕室友在公共课上摸鱼打瞌睡时,眼睛不过那么不经意地一瞥。

 

——操!美男子!!!前排!就是第一排!有个光风霁月美貌无暇皎皎如月的美男子!!!

 

我可以!!我感情又回来了!!!!

 

拽着我舍友一起在后边儿发疯。

 

我俨然已经忘了来学校前一脸不屑向母上大人吐槽“爱情是个什么东西”的人是谁了。

 

 

5.

美女都要矜持 (...)

 

我和舍友说,我已经连续一个月遇见这位“心上月”了。

 

爷甚至打听到了这人的姓方和电话号码。

 

陈既明。

 

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,这名字十分对我胃口! 

 

不过,都说了美女都得矜持的。

 

我算了算这偶遇次数,

 

再想着爷自个儿的脸。

 

他要是对我没印象爷跟他姓!

 

我最后拍板。

 

6.

 

我大概率要和他姓了:) 

 

原因是某日我走在他后面突然发现他掉了一张纸币,我心想这种好机会我他妈能不冲?

 

于是捡起,交给他。顺带搭话

 

结果.....

 

“多谢你,”他接过钱“我们一条路?同系的同学吗?”

 

……?你他妈不对劲!

 

爷这么一整个大美女和你同学三个月了!你没记住?!

 

我不能理解。

 

捧着一颗受伤(?)的心回到寝室,又和室友们叭叭。

 

越讲越气。

 

还矜持个P!新时代女青年就要勇敢冲!

 

我拍板再决定。

 

 

7.

什么?有人问我最后如何?

 

呵,小看我。

 

“陈既明,吱声儿。”

 

“吱。”

 

很好。

 

我满意薅了一把他的头发。

 

帅哥的毛超软的!

 

我抱着他蹭了蹭,满足眯眼。


“再蹭,真的要起反应了,施施。”

 

他把我捉回来塞进怀里,埋在我的肩窝里。

 

我转头亲他,

 

顺带推倒。

 

“陈既明,知道在我心里你是什么吗?”

 

“……?”

 

“是月亮。”

 

我看着他逐渐飘忽的视线,微笑:“反正月亮都被我摘到手上了,再干点儿别的也不过分吧?”

 

爷,就十分攻!就是酷!

 

我自我满意。

 

谁知——

 

一瞬间天旋地转。

 

我对于陡然变化的局势适应不能。

 

楞愣看向陈既明。

 

“说错了,你才是月亮。”

 

陈既明俯身。

 

“都说了要起反应了。”

 

“今天就摘月亮吧。”

评论

热度(2)